[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假期第二日交通恢复平稳 泉州高速顺畅客运回落

qz.fjsen.com 2014-10-03 09:27: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飞机 韩国航班受欢迎

泉州晋江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昨日机场进出的航班共70架次,比国庆当天减少8架次。国庆期间,该机场增开了4个架次的往返韩国济州航班,受到不少旅客的欢迎。

高铁 旅客量明显减少

昨日14时,在福厦高铁泉州站,10个自助售票机及2个自助取票机前,不少旅客正在买票、换票。大量旅客在候车厅门外排起长龙,等待安检。

据统计,昨日泉州站发送旅客20477人,到达旅客21269人,相比前一天明显减少。未来两天,从泉州出发前往武汉、上海、深圳、汉口的票已基本售罄,泉州到福州、厦门的动车票源充足。

泉金航线 恢复到8个航次

记者从泉州海关了解到,此前发生机器故障的“泉金轮”已维修完毕,昨日泉金航线已由国庆节当天的6个航次恢复至8个航次,共运载旅客386人次(出境226人次,入境160人次),其中,祖国大陆旅客182人次,台胞204人次。

国庆期间,不少旅客选择泉金航线前往金门、台湾本岛旅游。预计泉金航线今日可运载旅客252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