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安海一快餐店煤气泄漏轰燃 5名员工被烧伤

qz.fjsen.com 2014-10-21 07:38:07 陈建辉 林天真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发生轰燃后,附近网友拍摄的图片

事发

店铺巨响浓烟起火 5名伤员跑出店外

“砰的一声巨响,当时耳膜短时轰鸣。”事发时,右侧隔壁健身器材店的高先生正在看店,突然听到如此大响声,闻到一股浓烈烟味,知道发生大事了,他赶紧跑到店外,门口一片狼藉,全是玻璃碎片,自己停在店门口的一辆摩托车,也被巨大气浪往外推半米多远后倒地。

“先是看到快餐店里黑烟弥漫,过会儿店内厨房门口喷出火舌,先后有5名伤员哭喊着跑出店外。”高先生的妻子介绍,这些伤员跑出店外,灰头土脸,身上不同程度被烧伤,有的抱着头部,有的捂着身体,随后,附近的安海医院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及时将5人全部送往治疗。事发快餐店左侧的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他在该店厨房位置一墙之隔的办公室工作,着实吓了一跳,“那么大声响,墙壁像被猛然重击,而我就在旁边。”

段先生在事发店铺上面的6楼办公,事发前几分钟刚刚把小车停在该店铺门口,哪知下楼时发现驾驶室玻璃窗被震破,车身被碎物撞出凹痕,“还好早几分钟上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