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安海一快餐店煤气泄漏轰燃 5名员工被烧伤

qz.fjsen.com 2014-10-21 07:38:07 陈建辉 林天真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停在门口的汽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

善后

吸取事故教训 开展安全大整治

随后,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开展医治工作,5名伤者被全部送往泉州180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安海镇政府通报称,这是一起煤气泄漏引起的轰燃事故。受伤人员是:刘志先,男,31岁,江西人,全身大面积烧伤,伤情较重;赖小刚,男,22岁,江西人,全身大面积烧伤,伤情较重;刘梦姬,女,51岁,四川人,四肢头部面部浅二度烧伤,伤情较轻;夏加友(店铺老板),男,34岁,宁德寿宁人,四肢浅二度烧伤,伤情较轻;杨茹平,女,46岁,山西人,双上肢浅二度烧伤,伤情较轻。目前,5名伤员生命体征目前比较稳定。

安海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成立了调查、事故处理、医疗救护、善后处理、综合协调等5个工作小组,第一时间介入事故原因调查,并当晚决定,今日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会暨全镇燃气安全大整治工作会议,会后将立即开展燃气使用安全管理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对用气单位(商家)进行地毯式排查,切实强化整治措施,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