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洛江9岁男孩被锁家中 突遇火灾从10楼坠下身亡

qz.fjsen.com 2014-10-26 07:38:40 陈晓婷 韩影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9龄童被锁家中 遇火灾坠亡

洛江多部门介入调查,初步认定火灾由男孩玩火所致

狭小的单身公寓内,靠窗一则损坏尤为严重

【编前】

昨天,泉州市区两名孩子不幸意外身亡,让人非常痛心。悲痛之余,更需警醒:千万不要让儿童独处!

不论是从网上搜集各种资料,还是快速浏览一下我们于去年7月3日N7至N10版刊登的《儿童安全手册》,我们都希望身边的每一个成年人,看管好孩子,同时,也耐心地教育他们,什么是危险,怎么才能避免危险。只有这样,也只能这样,才可将孩子遇上危险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东南网10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韩影 吕波 实习生 李斐斐 通讯员 陈海军 洪水敬 文/图)“救命啊,我要跳楼了。”昨日上午9点左右,在泉州洛江区万安街道冠亚东方星城小区8号楼1002室,9岁的男孩小杰(化名),坐在家中的窗口不断向外呼救。他的身后,浓烟不断冒出。几分钟后,他从窗口坠落,当场身亡。

事发时,小杰的父母正好有事外出,将小杰一人锁在所住的单身公寓内。消防部门初步认定,该起火灾原因,系小杰玩火引发。目前,洛江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及安监局等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被锁家中

男孩从10楼坠亡

“不要跳不要跳,我们报警救你!”事发时,在楼下,三四名摩的师傅,一边想稳住小杰,一边拨打110报警。

冠亚东方星城小区的保安老邓,也赶紧通知人前来救援。可是,当他再返回现场时,悲剧已经发生。“哎,孩子就这样掉下来,落在地上。”老邓沮丧地说,“前后短短几分钟时间,消防再快也来不及。”

洛江区万安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时,小杰已躺在地上,面部朝下。洛江消防大队官兵赶到后,立即破拆事发公寓被锁的双层防盗门,灭火施救。该房总面积约40平方米,过火面积约7平方米。

昨日上午9点半,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现场已被封锁。着火房间的外墙,已被熏黑,窗户玻璃也已破碎。

上午近10点,小杰的妈妈苏女士出现。她身后背着一女婴,手上提着菜和刚修好的电饭锅,匆匆赶来。

“我孩子怎么啦?我孩子怎么啦?”苏女士拉着民警的手,边问边往小杰的身边走,没走出几米,便瘫软在地。“告诉我,我孩子怎么啦?”苏女士失声痛哭。担心她情绪失控,民警和海都记者等人赶紧将她扶起来,送往派出所。随后,小杰父亲也赶到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