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不要迷恋哥” “停车之神”两天被请来倒6次车

qz.fjsen.com 2014-10-30 08:45:2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真不要迷恋哥” “停车之神”两天被媒体请来倒6次车

今年“五一”就贴在车后的话成了仲良的写照

相关新闻:

泉州“停车之神”神秘现身 现场示范引来惊叹

泉州9人挑战“神停车” 资深教练教你简单技巧

早报记者 陈玲红 吴水保 庄丽祥 文/图

“最牛停车哥”的停车神技经报道后,引发全国关注。昨日又有网友爆料,“停车哥”在他的车后面贴了一句话“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表达自己的心声。后经记者核实,虽然这句话是五一时就已贴上,但如今确已成为“停车哥”的写照。

我的这三天 上班忙着接电话 手机沾满了漆

记者:这三天有多少媒体来采访?

陈仲良:很多。《湖北晚报》问我是哪个驾校毕业的,他们要采访驾校和教练。厦门一家媒体也打电话来约访,当时在上班没答应,婉拒了。此外,还有电视台的,其他一些记不住名字的媒体。

记者:这两天接电话的数量应该比平时多很多?

陈仲良:是平时的5倍左右。平时一天也就六七个电话,多数也是老板打来的。这两天,一天就要接30多个电话,有媒体要采访的,也有要体验的,让我回去倒车,或者把车移开的。正上班呢,电话响起,刚挂了套上手套,电话又来了。我是油漆工,这两天,手机上也沾满了油漆。

记者:你的工作、生活受到打扰了?

陈仲良:生活上还好,休息时间基本没有电话。工作上,打扰也算不上,就是耽误了工作是真的。有时老板正在催呢,这边却电话不断。让我回去再倒一下车,他们要拍视频,我就跟他们讲你们不要来了,我实在走不开。有些媒体会先斩后奏,到了家门口才打电话,我不回去又不好意思,人家大老远的来。两天倒了6次车,耽误点工作。

记者:所以你在车后面贴了一句“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

陈仲良:不是,这句话五一节的时候就贴了。当时和朋友去青阳玩,在青阳一个加油站看到,觉得好玩就买了。不过说真的,我觉得这事也不是很难,有点经验都倒得进去。所以,还真不要迷恋哥。

记者:听说有老板要请你开车,薪酬还不低?

陈仲良:一个石狮的老板,说做他的专职司机,工资当时没说。但是我不想去,我做油漆工,自己带工人更自由。不过,倒是有泉州湖北商会的人打来电话,问我要不要加入商会。吓我一跳,我就是一个打工,怎么能加入商会?不过,他们说,商会里有些搞房地产的,以后可以给我介绍点油漆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