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9人挑战“神停车” 资深教练教你简单技巧

qz.fjsen.com 2014-10-29 07:49:45 林天真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挑战现场吸引众多厝边观战

相关新闻:泉州“停车之神”神秘现身 现场示范引来惊叹

东南网10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见习记者 陈紫玄 通讯员 苏木林 文/图)神一样的停车,到底有没有那么难?

昨日,海都报征集挑战者,来到晋江金井镇华侨新村进行停车挑战。4名受邀挑战者、2名厝边、3名车友都在经过一次或练习几次后,成功将车停进4.67米长、1.83米宽的石头房墙洞。

其中,泉州元泰驾校教练曾得强现场分解停车各个步骤和注意事项后称,按照步骤,“人人都可成车神”。

对于车友们的挑战,被网友封为“停车之神”的陈先生说,自己一开始就认为,停进墙洞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难,但没想到不经意间就出了名,“我自己也不想出名,想平平淡淡的,现在大家都知道每个司机都能做到,不是我一个人才能做到的,也挺好”。

【体验前】

看车位那么窄 挑战者发怵

昨日下午2点左右,众位挑战者来到金井镇华侨新村。看到停车位那么小,挑战者们的信心都有点不足。“前后都只有那么一点,开出来应该没问题,倒进去可就难了,我担心会刮到车头。”的哥吴平发说。“是啊,看着车位那么窄,都发怵啊。”挑战者许佩说。

陈先生现身后,在众人要求下,用挑战车辆演示一遍。挑战用的两辆车,长4.28米,宽1.76米左右,跟陈先生的车差不多,略宽一点。挑战前,大伙用泡沫粘好几个可能刮擦到的部位。因为不是自己的车,他有点过于小心,不敢太挨墙,所以没有那么完美,虽然停进去,但车轮偏出车位一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