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共运动共健康共成长 鲤城区家庭趣味运动会火热开幕

qz.fjsen.com 2014-11-03 16:2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共运动 共健康 共成长

——鲤城区家庭趣味运动会社区行火热开幕

小火炬传递

东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君华)11月1日上午,由鲤城区妇联主办的“亲子共成长”家庭趣味运动会社区行活动在开元街道新村社区的威远楼广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为期两个月,将于11月、12月期间每周六上午在全区8个街道的8个社区巡回举办,活动对象为社区0-12岁儿童家庭,将有近200个家庭参与活动。

上午9点30分,在代表“欢乐、亲情、健康、和谐、友爱”的小火炬传递后,小袋鼠拍球乐、安全地带、乒乓球乐、看谁投得准等比赛项目相继展开,家长和孩子们齐心协力、共同合作,场上的比赛紧张激烈,场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决出本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突出“亲子共成长”的主题,旨在市民当中倡导运动、健康、活力、趣味的家庭生活理念,增进家庭亲子互动交流,展示新时期家庭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力推动鲤城“和谐家庭文化”创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