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清洁能源车辆数量猛增加气难? 泉州供气足站点少

qz.fjsen.com 2014-11-13 08:45: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数量猛增 清洁能源车辆加气难?

记者走访:供气足站点少,高峰期需排队

加气难只要出现在出租车交班前集中加气的几个时段,一般需等待二三十分钟。

核心提示

随着最近一批清洁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泉州市LNG公交车已达243辆,泉州公交迈入“清洁能源”时代。昨日,有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称,大量清洁能源车辆投入使用后,因加气站不足,每每高峰时段,加气站总是排起长龙。目前,清洁能源车辆的加气是否便利?记者进行了走访。

走访 高峰期排长队 要等近20分钟

位于市区南迎宾大道边上的展览城加气站今年5月份投用,昨日17时1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等待加气的出租车排起长龙,估计有六七十部。因等候的车辆较多,不少司机只好将车停放在池峰路上。

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表示,该加气站投入运行后,加气等候的时间减少了不少,但因出租车加气的时间相对集中,仍然需要排队等候。当天他已经等了10来分钟,但前面仍有二三十辆,按推算,还得等上20多分钟。

加气站加一次气需要多久呢?据工作人员介绍,出租车由于其气罐所限,每日需要加气三次,一次加气10方气仅需3分钟。

工作人员称,“主要是出租车在交班前需将气加满,集中加气所以导致排队等候的时间变长。”目前,出租车加气时间较为集中于每天11时—13时、15时—17时以及晚上11时—凌晨1时左右。以前加气站点较少,排队时间可能需30—40多分钟,现在站点的增设,高峰期每次加气等候时间为20分钟左右。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市区城东、东海、北峰的加气站,高峰期时的情况与展览城站的情况相类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