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丰泽区档案史料展厅开始装修布馆 年底免费开放

qz.fjsen.com 2014-11-14 11:07:0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丰泽: 档案史料展厅 年底免费开放

早报讯(记者 江晓媛)再过不久,丰泽区将新添一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丰泽区档案史料展厅,届时,市民想了解丰泽区文史、地方志等,可免费预约参观。据悉,目前该展厅已经进入装修布馆阶段,预计年底开放。

据悉,展厅主题为“辉煌发展历程 档案见证丰泽”,展厅主要有丰泽区历年国民经济统计年鉴、丰泽文史、文史资料、地方和部门志等,分为“和谐丰泽”、“荣耀丰泽”、“丰泽侨批”、“丰泽文化”四个展区,内容生动翔实、图文实物并茂,具有较强的爱国主义教育功能。“届时展厅还将有公式埔风情展示,包括图片、书法、摄影作品及实物等,以此展示丰泽区的民宿特色,让大家更了解丰泽。”丰泽区档案局副主任詹志鹏说。

据了解,该展厅设置于丰泽区公务大楼二楼,预计年底可完成装修并对外开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