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丰泽区公开招聘109名社区专职工作者 19日起报名

qz.fjsen.com 2014-11-14 15:18: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丰泽区公开招聘109名社区专职工作者

11月19日至23日现场报名

本报讯(记者 谢曦)为充实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丰泽区将面向全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109名。其中,东海街道26名,城东街道18名,北峰街道10名,华大街道4名,东湖街道10名,丰泽街道19名,泉秀街道13名,清源街道9名。

此次招聘的应聘者应具备以下条件:具有泉州市户籍的公民;积极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热爱社区工作,热心为居民服务,对社区建设基本理论、相关政策和办事程序比较熟悉;年龄23周岁(1991年9月30日前出生)至40周岁(1974年9月30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学历(毕业证书须于2014年7月前取得);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反计生、综治或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有意者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于2014年11月19日至23日到街道组工办报名(只能在一个街道报名)。由各街道党工委依据公开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统一笔试时间为2014年12月13日上午,主要测试知识面、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适应社区工作的基本素质。笔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在丰泽网和相关街道公开栏公布,并以全区为单位划定合格线。

在成绩合格者中,根据各街道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招聘计划数,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由考生依次志愿选择工作岗位(包括社区事务专职工作者、计生专职工作者、劳动保障协理员三类岗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