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楼没水供洗漱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宿舍停水频繁

qz.fjsen.com 2014-11-15 08:52: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一楼有水浇草地 高楼没水供洗漱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宿舍频停水

学生准备了很多水桶蓄水备用

记者 李凯龙 杨佳彬 文/图

核心提示

“学校三天两头停水,尤其是住在高楼,停水更是常态”。连日来,多位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自9月份开学以来,宿舍楼时不时停水,而这次已停水两天,大家的正常生活受到影响。

走访:频繁停水 高楼更甚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博东路清源山脚下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在篮球场附近,一名工人正在草地上浇水,似乎无停水的迹象。据了解,该校共有4栋学生宿舍楼,每栋六层高,容纳近6000名学生。

记者来到2号楼,在一楼、二楼打开水龙头,均有水流出,但水量并不大,从三楼起,则出现无水可用的情况。住在三楼的王同学表示,这学期开学以来,宿舍常常停水,他们只好不胜其烦地到低楼层提水,或趁夜间偶尔来水时蓄水备用。12日以来,宿舍再次出现长时间停水的情况,其间仅偶尔来个一二十分钟的水。

相比之下,住在六楼的学生用水更为紧张,甚至连夜间也难以用上水。“天天下楼提水,只好当成在做运动。”陈同学等人十分无奈。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停水的情况在4栋宿舍楼都出现。住在3号楼六楼的李同学说,开学初,他们宿舍停水长达半个月,现在情况稍微好些,13日,宿舍又停水,直至当天夜间才恢复供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