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男子全身赤裸被困河沟 3年前曾从3楼跳下

qz.fjsen.com 2014-11-21 08:31:27 张凯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消防官兵用绳索将男子拉上岸

东南网11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通讯员 张榜魁 文/图)昨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掉落到泉州市区刺桐路与美桐街交界处内沟河,丰泽消防东海中队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据介绍,落水男子全身赤裸,蜷缩在内沟河靠河岸边,神情呆滞。见状,消防官兵随即在河岸边,架设起挂钩梯,一名消防队员将腰带固定在绳索上,递给河中的男子,引导其将安全腰带绑在腰间,由于男子迟迟抓不住梯子,无奈之下,消防官兵只好利用绳索合力将该男子拉上岸,男子这才脱离险境。

报警的是裸体男子的母亲,她说儿子患精神疾病已12年,三年前曾从3楼跳下,双腿受伤严重,无法步行,只能坐着挪动。

目前,男子已被送往泉州市第三医院进一步治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