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动车站10个自助售票机9个不能用 回应:是个意外

qz.fjsen.com 2014-11-25 10:20:47 喻兰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左边的一台售票机坏了给市民带来了不便,摄于昨天上午

东南网11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喻兰 夏鹏程 文/图)十台自助售票机和三台自助取票机,竟然只有一台可以用。前晚7点20分左右,巴先生在泉州高铁火车站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排了快半个小时的队后,巴先生总算买到了票。

巴先生将自己的遭遇发上新浪微博,并@海峡都市报闽南版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Arukas-感叹这唯一一台坚持工作的售票机,“至少还有你”。

对此,泉州高铁火车站陈站长解释,每晚7点半后,因客流量较少,只开放4台机器使用,可能当时恰好有的机器出现故障,专人正在维修,才出现机器使用紧张的状况。

事件:仅一台可用,网友自嘲“至少还有你”

前晚,巴先生发布微博并@海峡都市报闽南版称,“泉州高铁火车站自助售票10个窗口,9个都在维护或者坏了,只留一个让旅客排长队”。

巴先生说,前晚7点20分左右,他来到泉州高铁火车站自助售票厅,打算买7点51分去厦门北的车票。可是十台自动售票机只有一台可用,其他九台中有一台关机,八台屏幕显示“正在维护中”,更让他惊讶的是,三台取票机也都无法使用,一台关机,另两台也是“正在维护中”。唯一一台可供使用的售票机前,约有二十个人在排队。巴先生很生气,“取票的和买票的旅客都在一台机器前排队,本来几分钟能搞定的事,花了半个多小时”。最终,巴先生只买到前晚7点57分的班次。

巴先生认为,去厦门的车次很多,耽误了坐下一班问题不大,但较长途的车班次间隔挺久,如果因为机器坏了买不上票,不是耽误人时间吗?

巴先生的遭遇,引得众网友纷纷吐槽。@MrPzi说:这是老毛病了,电梯长期维护中,自动售取票机长期维护中。网友@月半木杉表示深有同感,“所以每次去都要提前半个多钟头到站排队领票。”而网友@请叫我梁先生咯担心这样的机器怎么迎接不久后的春运。网友@-Arukas-则感叹这唯一一台坚持工作的售票机,“至少还有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