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交通监控抓拍扣分首日 泉州加塞少了趴窝车辆不见了

2014-12-02 08:06:1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中心市区主干道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本报讯(记者 李凯龙)昨日开始,全省对于监控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始进行驾驶证扣分。记者从市交巡警部门获悉,泉州首日查获的违法行为,将经过系统辨别且经审核后才能录入系统,因此将在数日后进行统一通报数据。但昨日,绝大部分上路行车的驾驶员变谨慎了,明显守规矩多了,道路交通秩序较以前明显好转。

好转现象一 车辆老实排队 加塞现象减少

昨日上午,记者在中心市区新华南路与江滨路交叉路口看到,这里的交通秩序较以前有所改观。市民张小姐介绍,这个路口设置了两个左转和两个右转车道,此前由于右转车辆较少,左转车辆较多,因此许多左转车辆会借用右转车道实现左转,但昨日早上她经过该路口时,发现车辆都老老实实地排起了长队,她过路口时,发现只有少数几辆车违规借道。

昨日下午下班高峰期时,市区田安路的交通秩序也比之前好了很多。黄小姐说,她上下班都走田安路,以前在田安路与湖心街交叉路口,由北往南的许多小车都不按道排队,加塞现象较为严重,但昨日下午下班高峰期,车辆一辆跟着一辆,井然有序,在过丰泽小区路口时,遇到车辆拥堵时,换作是以前,许多车辆都会跨越双实线超车,昨日大家都耐心等候,道路畅通不少。而在市区其他道路,大部分驾驶员都遵守交规,也明显感受到了整体交通秩序的好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