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公益捐赠活动在东湖公园举行 万件冬衣暖童心

2014-12-08 09:00: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募集现场,不少小朋友在家长陪伴下,积极参与。

周末街头大募集 万件冬衣暖童心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文/图)一个上午,募集万件冬衣,一份份爱心,温暖着偏远山区的一颗颗童心……昨天上午,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联合公园管理中心等单位,在东湖公园举办“以孩子的名义·衣暖童心”公益捐赠活动,共有500多户爱心家庭参与,募集冬衣1万余件。

泉州的冬季已悄然而至,而对于云南、贵州等地偏远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这个冬天注定既漫长又“冻人”。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活动方将把募集到的衣服按类别进一步分拣、消毒,统一打包整理,送到云南、贵州等地有需要的孩子手中。

昨天恰逢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室外温度低,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有的市民提前一个小时就来捐献冬衣,更多的市民则全家总动员,拎着大包小包的衣物,带着小朋友参与爱心捐赠,用言传身教诠释感恩、体会惜福、践行善举,有大一点的孩子甚至在现场加入公益童子军,帮忙分拣装袋,忙得不亦乐乎。鲤中幼儿园团支部、快乐屋童装等社会团体也积极响应,捐献了上百件冬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