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为逃避监控 奥迪车主买4副车牌备用在惠安被查获

2014-12-11 10:11:3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逃避监控 买4副被盗车牌备用

奥迪车主被查获,因未悬挂车牌被扣12分、罚200元

买来的4副车牌

早报讯 (记者 林志安 张文璟 通讯员 吴晓忠 文/图)日前惠安交管大队螺城中队开展“百日会战”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在惠安螺城建设北路城关派出所路段设卡,发现一部无牌奥迪A6汽车自南往北方向行驶,执勤民警依法将该车拦下检查。

民警发现驾驶员金某平行为较为异常,且无法提供该车行驶证,民警把该车车后厢打开详细检查,发现车后厢内有4副来自不同省份的车牌,经进一步与各车牌车主核实,车主均称车牌已被盗。

经查,今年40岁的上海驾驶员金某平,为了逃避非现场交通监控抓拍,把原来悬挂在黑色奥迪车上的前后沪C188E2号车牌卸下,并通过电线杆小广告联系上卖主,以500元的价钱购得这4副车牌,还没有使用过。

目前这4副车牌已被依法收缴,驾驶员因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处扣12分、罚200元的处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