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涉毒涉枪涉恶 石狮维多利亚酒店被查

2014-12-12 07:44:06 李昌乾 林永清 林莉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酒店内抓捕场景

多辆警车出动 (本组图片均由网友拍摄)

木地板被挖开 避孕套散落一地

酒店共有九层,后面还有一栋附属楼,经营KTV等娱乐场所。酒店一楼有一家名为“明珠阁”的休闲会所,是男性桑拿、泡澡的场所。当记者走进会所时,里面已经是黑漆漆一片,地上散落着毛巾、拖鞋等生活用品,水池的水早已干涸,而天花板上还滴着水。在一楼楼梯口铺的木地板也被撬开,木地板被往下挖出一个约三平方米、十几厘米深的坑洞,防止酒店将违法物品藏在下面。

酒店的二楼是按摩场所,除了散落满地的烟盒、纸片、烟头等垃圾外,还可以看到很多避孕套。这些避孕套散落在大厅以及各种包厢内,在工作人员的办公室内,衣柜和储藏间都被打开,工作牌仍挂在墙上,地上女技师的高跟鞋、工作服等也很凌乱。

酒店三楼除了按摩的包厢外,还有一间办公室。办公室内囤积了大量的工作材料,包括“公主”的出勤表、对讲机等。其中一桌上还有一份汤,是当天工作人员叫来的外卖,因为搁置了太久,已经发臭了,臭味传遍了整个办公室。在办公桌上,记者看到了大量的工作牌和这些“DJ公主”、女服务员等人的信息。

酒店的四楼到九楼都是客房,这些客房都已经紧紧关闭,其中打开的一间是员工宿舍。而在酒店六楼的办公室内,仍有几个工作人员。不过面对记者的询问,他们却三缄其口,不愿透露任何信息。酒店后面的娱乐场所也已经大门紧锁,透过玻璃可以看到灰尘满地、沙发凌乱,保洁阿姨说,在被查封之前,这里因经营不善已经关闭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