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涉毒涉枪涉恶 石狮维多利亚酒店被查

2014-12-12 07:44:06 李昌乾 林永清 林莉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的所有柜子都被打开检查

还有一碗汤没喝,已发臭。

相关新闻

长汀制毒工厂被警方捣毁

2014年11月22日凌晨,在公安部禁毒局和福建省公安厅主要领导直接指挥下,福建省公安机关对公安部重点督办案件特大制毒案实施破案收网行动,一举摧毁长汀县制毒工厂1处,当场抓获组织实施制毒的主要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冰毒310千克、氯麻黄碱200千克。

2012年2月,余某存组织人员在广东陆丰制造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当场缴获冰毒成品、半成品100余公斤,余某存潜逃。“百城禁毒会战”期间,公安部组织广东、福建公安机关对历年陆丰籍在逃制毒人员进行详细梳理并开展集中研判,决定将余某存列为重点缉捕对象开展专案攻坚。

今年11月9日,福建省公安厅会同长汀县公安机关通过多种手段,查明余某存伙同陆丰籍男子刘某杰、蔡某立和长汀籍男子戴某祥等人从广东购进麻黄碱,在福建长汀县三洲镇设厂提取氯麻黄碱并制造冰毒。公安部将此案列为部级目标案件。

11月15日,专案组经缜密侦查掌握,刘某杰等人从闽粤交界接运大宗制麻设备进厂,并联系制毒技师,要求近日进厂开工制毒。21日,监控发现涉案人员悉数进厂,根据氯麻黄碱生产周期特点,专案组于22日凌晨组织警力冲厂实施收网,当场抓获余某存、刘某杰、蔡某立、戴某祥等4名主犯,缴获氯麻黄碱200千克、冰毒310千克及大宗制毒设备,同时在龙岩武平县该团伙租住地缴获冰毒9公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