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涉毒涉枪涉恶 石狮维多利亚酒店被查

2014-12-12 07:44:06 李昌乾 林永清 林莉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酒店内,男男女女被分开而坐

收网:

400警力兵分多路

连夜抓捕71名嫌疑人

省长助理、公安厅长王惠敏指示泉州市公安机关尽快破案,消除危害。省公安厅蔡小林副厅长等领导多次带队到泉州指导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在较短时间内掌握犯罪团伙的网络结构、组织分工和主要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和落脚地。

12月4日,收网行动时机基本成熟。当晚,泉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卢炳椿坐镇指挥,调集禁毒、刑侦、特警、边防、消防等支队和石狮市公安局等地公安机关精干警力400余人,兵分多路,迅猛出击,通宵达旦开展清查、抓捕行动。

至12月5日,警方在石狮市维多利亚酒店、石狮市区、沈海高速闽粤收费站和四川浦江、湖北枣阳等地抓获陈某慨、彭某等71名犯罪嫌疑人(其中网上逃犯1人),查获吸毒人员210人,缴获K粉、疑似K粉、“奶茶”2.1公斤,收缴来福枪1支、仿制式手枪1支、子弹6发和一批砍刀、匕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