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平台“雪中送炭” 授信70多亿元

2014-12-16 11:03:0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信用信息平台 “雪中送炭”

运营月余为小微企业授信70多亿元

本报讯(记者 郑意凡)一个多月前,泉州市中小企业信用信息交换共享平台在全国率先建成并投入正式运营。目前,该平台已整合导入13万多家企业基础数据,首批为1800多家小微企业授信70多亿元。

该平台可查询到经企业授权可查看的完整信用信息,包括相关企业在工商、质监、国地税、公安、环保、科技、人社、金融、自来水、电力、天然气等十多个部门单位登记的相关基本信息,以及与人行征信系统、全省信用信息交换平台等对接共享的信息,让查询者对企业基本情况、信用情况和一段时间内的部分经营情况一目了然。

同时,该平台还开发“重点小微企业融资项目库”板块,搭建银企融资对接平台,依托平台的基础信息,根据行业主管部门和人行、银监部门的推荐筛选,运用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共担资金、“助保贷”风险补偿资金、农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等各类风险资金池,对入库企业提供风险补偿增信服务,重点扶持有市场、有发展潜力、信用记录良好但抵押、担保能力不足的小微企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