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2000多名网友做公益七年 爱心永远“在线”

2014-12-19 10:37:0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送给老人们的物品,志愿者都精挑细选。

冬日送衣 温暖山区学子

棉袄、羽绒服、课外书、文具等学习用品……日前,记者在鲤城区金峰社区爱心物资堆放地看到,为帮助山区学子温暖过冬收集到的衣服和学习用品已经堆成了一个“小山丘”,十来位真情在线的成员正陆陆续续赶来对爱心物资进行归类、整理和打包。

“这里有几件棉袄和羽绒被,还有一些孩子读过的课外书。”“先送来这两包,我家里还有不少孩子穿过的冬衣冬裤来不及整理,你们下一次活动什么时候举行? ”冬日的寒风有些凉意,但丝毫不影响爱心人员的工作热情,其间还有不少人运送衣物过来。

“帮助山区的贫困家庭做点事情,我们很乐意。”金峰社区党支部书记林克新,是泉州真情在线成员“金龙大胖”,他说,天气渐渐冷了,山区的孩子们一定很需要这批爱心物资。他们已奋战了4个夜晚,今天晚上爱心包裹就能全部打包完毕,装上车送往贫困山区。

“安琪儿”、“本小傅”、“竹木一”、“高宏”、“舍得”…… 他们来自不同的社会岗位,出生年份跨越了70、80、90年代,他们赚钱都不多,是真正的草根阶层,但心中都蕴藏着爱心。平时大家以网络为纽带,通过QQ群聚集在一起开展一些户外休闲活动,而当别人有需要时就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这份爱心让不少人深受感动,也鼓舞着更多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