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年度10大谣言盘点 部分微信营销账号成推手

2014-12-22 08:29:4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谣言惑众 泉州年度10大谣言盘点

广东的一起命案被移花接木指称为发生在安溪

恐怖分子潜入泉州?

泉州市区发生警匪枪战?

广西杀害小学生的凶手逃向石狮?

惠安面包车抢女生,晋江南安安溪等地“补漏”面包车偷小孩?

2014年,登录微博,刷新微信朋友圈,总有一些骇人听闻的信息跳出来,引发人们广泛转发传播。事实上,经警方和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以上均为不实消息。

昨日,在年终岁末之际,泉州辟谣达人@碎碎念超人 @经典魔蝎两人在新浪微博上盘点了2014年泉州地区9大谣言,并逐一点评了这些谣言出笼经过,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记者不妨再加上1条,合并整理为今年在泉州地区流传过的10大谣言。

泉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介绍,今年在泉州流传的谣言呈三方面特点,一是常伴随重大事件出现,二是谣言在微信朋友圈成爆发趋势,三是谣言多集中于三四月份和十月两个阶段。

晋江国贸新疆人杀人?

实为一永春籍男子因琐事不满而行凶!

【传闻】3月2日晚,多位新浪微博网民称,晋江国贸对面新疆人杀了三个人,路上遇到穿星月服的人赶紧跑开。

【真相】晋江公安3月3日凌晨紧急通报案情,3月2日下午6时许,晋江青阳国贸大厦对面一家老店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店主庄某被杀害于家中。当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周某(永春籍)投案自首。经初步审查,周某因生活琐事对被害人庄某心生不满,遂持水果刀将被害人庄某捅伤致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