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水头一八旬老人迷失草丛 幸被巡逻民警发现

2014-12-25 09:37:07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里桥公园的草丛里,所幸被巡逻队员发现。前天下午2点,南安市水头派出所值班室接到警情,民警及时赶到五里桥公园,将老人送往医院。

经医生确认,老人身体无恙,但老人年事太高,意识模糊,说不清家庭住址和其他信息。民警将情况上报110指挥中心,通过对周边派出所展开警情搜索,发现邻近的晋江市安海派出所有一例老人走失警情,情况与获救老人十分相似。经过进一步联系,最终确认走失的就是这位被救的老人。

老人家住安海仁寿村,年岁较高,意识偶有不清楚。22日上午,家人发现老人不见后,十分着急,四处找寻,向警方报案,但始终没有消息。在医院见到平安无事的老人,家人终于松了口气,表示以后一定好好照看老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