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东南网泉州站:我们的2014
2015-01-02 07:5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一年来,以泉州频道和泉州站为载体,东南网对泉州政治生活、社会民生、文化发展、经济建设持续进行宣传报道,同时主动策划各种落地活动,积极向泉州当地网民、向世界传播“泉州元素”。

2014年,对于泉州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文都”建设如火如荼,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民生工程有序推进。一年来,以泉州频道和泉州站为载体,东南网对泉州政治生活、社会民生、文化发展、经济建设持续进行宣传报道,同时主动策划各种落地活动,积极向泉州当地网民、向世界传播“泉州元素”。

目前,东南网泉州频道新闻日更新量超过120条。一年来,东南网共刊发转载泉州相关新闻4万余篇,原创的文图、视频报道近2000篇。东南网泉州频道已成为泉州新闻报道的“数据库”,成为泉州外宣的一个重要平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