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热心小伙呼叫粗心美女 你丢的iPad在派出所

2015-01-08 14:45:33 韩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热心小伙呼叫粗心美女 你丢的iPad在派出所

一女子在自动提款机上落下iPad,让人找得好辛苦

东南网1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韩影 通讯员 蔡小芳)“平板电脑倒是常见,但里面重要信息丢了会误事的,失主一定急坏了。”前晚9时许,热心小伙赖小旺,到鲤城区涂门街某银行自动存取款机取款时,意外捡到一台半新的iPad。赖小旺当场报了警,将这台平板电脑交给鲤中派出所民警,希望失主早日领回失物。

赖小旺是泉州人,做淘宝生意。平日里,他进出货物业务,也常用到这样的平板电脑,还存储了许多重要的客户资料。这台iPad并不怎么旧,套着粉红色外皮,赖小旺猜测,主人一定很爱惜这部机子。

警方经过多方协调,征得涉事银行的同意,调取了相关监控。发现这部iPad的失主,是一名年轻女子。监控显示,前晚9时15分许,这名女子来到涂门街该银行自动存取款机前,先将iPad放在存取款机上,再将挎包叠放在iPad上,开始存款。待存款业务办理结束后,该女子拎起挎包就走了,将iPad落在存取款机上。

失物是被捡到了,但麻烦的事情接踵而至。根据规定,银行需保护客户隐私,不能随意向警方透露客户姓名和电话。这让小赖和警方寻找失主一度陷入僵局。民警小张几经周折,通过介绍信和一系列审核,银行才答应帮忙通知这位女客户,小张还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失主得到银行消息后,主动联系自己。

可是直到昨晚8时许,失主都没能联系警方。小赖也跟着着急,担心她还不知道iPad的下落,希望海都帮忙喊一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