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洛江区西环路坛顶隧道贯通 预计今年8月全线通车

2015-01-09 09:13:3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洛江区西环路坛顶隧道昨日全线贯通

预计今年8月全线通车,该区西片到中心市区只需要20分钟

距离市区近了,大爷大娘们乐开怀。

洛江西环路坛顶隧道贯通仪式昨日举行

早报讯 (记者 李波玲 通讯员 叶雅萍 陈志富 文/图)洛江区西环路坛顶隧道昨日全线贯通。该市政道路起于洛江双阳街道朋山岭隧道口,穿过洛江经济开发区,连接河市片区,北至马甲万虹路,全长10.87公里。

洛江西环路坛顶隧道由长沙泉州商会、青岛泉州商会筹资10亿元,于2014年3月5日开工建设,按市政一级道路标准实施建设,路宽40米,双向6车道(坛顶隧道为双向4车道),是洛江区道路网格“三纵六横”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万虹公路、江滨路并称三条南北向的“纵贯线”。

目前整个洛江西片区交通出行只靠省道310线,作为西片区主干道,西环路预计2015年8月全线通车,贯通以后将改善河市镇西片区、马甲镇的对外交通条件,由西片区进入市区只需要20分钟车程。

坛顶村老人会会长王龙水介绍,坛顶隧道贯通长期以来受到村民们的重视。“等西环路通车后,村民到市区或镇区的路程减少七八公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