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无人看管照顾 南安仑苍两岁女童溺亡工厂冷却池

2015-01-15 08:50: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耿煌 杨佳彬)昨日中午12时,在南安仑苍一家阀门厂内,两周岁的王小花(化名)被发现溺亡在冷却池内。

王小花来自四川泸州,其50多岁的爷爷老王在阀门厂上班。王小花日常由奶奶照看,她父母则在泉州打工。快中午时,奶奶忙着准备三人的午饭,便把王小花放在地上,让她自个儿玩。老王下班要照看时,却不见王小花。老王急忙在厂区四处寻找,结果发现小花浮在工厂的冷却池里。

老王连忙叫来工友,一起将小花送往仑苍卫生院,但一切都晚了:卫生院确认小花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据知情人士介绍,小花溺亡的冷却池与地面基本持平,四周用铁丝圈围了起来,但破了几个洞,没有及时修补。小花可能从破洞钻过铁丝圈,掉落冷却池。

目前,南安仑苍派出所已介入处理,小花家人正与厂方协商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