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一男子想吃回扣帮忙买帐篷 反被骗2.6万元

2015-01-22 11:27:05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柯培文)贵州人李某,在泉州市区浮桥街道一带开吸粪车。前日上午,他接到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南安的一名军官,部队要通厕所。之后,男子问他,是否认识卖军用帐篷的,部队要买5个军用帐篷,每个帐篷5300元,“如果你能买到,你可以报价7300元,我们俩一人赚一点”。

听到这个,李某有点动心,但立即说自己并不认识卖军用帐篷的。这时,对方就提供了一个电话号码给他。李某就按照对方提供的号码打过去。这个所谓的“卖家”说,一个帐篷5300元,一番讲价,最后5顶帐篷以2.6万元的价格成交。对方说要先把货款打过去,再送货过来。

等李某去ATM机转了钱,再打过去问“帐篷啥时候到”,结果电话再打不通;接着又打这个所谓“军官”的电话,也打不通。前日下午3时许,李某到派出所报警。

民警提醒,类似这种“预付款后再吃回扣”的好事,很多都是骗局。昨日,该案件已移交鲤城刑侦大队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