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4岁女孩突患白血病慈父卖画 咖啡馆欲办拍卖会筹款

2015-01-23 10:39:0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请买幅画献份爱心帮帮他们●追踪

卖画救女 我们能为这位慈父做点什么

周日上午10点,卖画救女的慈父的画作将在华侨新村诺尔庭院咖啡馆公益拍卖

李智全用画记录女儿的生活

用手中的画笔记录女儿的生活,画里父爱如山;上街卖画,筹集女儿的医疗费,画是女儿的生命,是家人的希望。

幼女突患白血病,为了筹钱给女儿治病,早已因病失业的父亲走上街头卖画(详见16日早报A15版),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谋划策,想帮这位伟大的父亲多筹一点女儿的救命钱。

□早报记者 麦彬彬 文\图

咖啡馆欲办公益拍卖会 帮筹善款

“有人要帮我办画展,公益拍卖我的作品,到时就能多卖点画,多筹点钱,女儿又多了一份希望。”李智全激动地说,脸上露出笑容。

要帮李智全办公益拍卖会的好心人,是市区华侨新村1排17号诺尔庭院咖啡馆的老板小敌。“看到早报的报道后,我很同情小婧恩的不幸遭遇,孩子还这么小,以后的路还长着。我自己的孩子也4岁了,知道为人父母的不易,希望能尽力帮他们多筹点善款,治好小婧恩的病。”

小敌介绍,本周日上午9点,他将在诺尔庭院咖啡馆为李智全举办拍卖会,公益拍卖李智全的画。小敌还特意让朋友帮忙在微信公众号里发布这一消息,并请朋友帮忙转发,发动更多人参加公益拍卖会。

为了多画几张画,多筹一些钱,李智全每天睡眠不到5小时。“抓紧多画一些,眼下没有什么比救女儿更重要。”李智全说。

慈父用画记录女儿生活

昨日下午,在泉州市第一医院儿科病房,小婧恩躺在病床上打点滴,李智全蹲在地上给一位远方的爱心人士发感谢短信,旁边堆满了画笔和10张描绘女儿生活场景的彩铅画。

李智全介绍,几天前他将早报有关女儿的报道发到网上,没想到网友纷纷慷慨解囊捐出爱心款,其中一位网友捐了1万元。“人间处处有真情。这些素未谋面的网友能伸出援手,真的非常感谢他们。”他说。

李智全说,从女儿被确诊患有白血病后,他非常害怕失去女儿,脑海里都是跟女儿在一起生活的画面,便萌生了用画记录女儿生活场景的想法。“女儿看到这些画后特别开心。她喜欢,我就画给她看,跟她一起回忆以前快乐的时光。”

爱心账号

如果您想伸出援助之手,帮这位失业的父亲救女儿,您可以在周天上午10点到市区华侨新村1排17号诺尔庭院咖啡馆参加公益拍卖会,或者直接捐款,汇款账号如下:

中国银行东街支行 李智全

6217 9064 0000 7412 23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