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元寺免费开放 市民晒不同年代开元寺门票

2015-02-02 07:48:42 花蕾 苏桐轩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开元寺游客比平时多了

开元寺:增加管理人员 总体压力不大

“首日免费开放,游客确实比平常多了,但远不及开元寺人流量最多的时候。”一整天,道元法师带着工作人员在寺院内各处转着,考察不同时段的人流情况。他介绍,没有取消门票前,泉州开元寺每月农历廿六都有大型的法会,到寺内的信众、游客成千上万,对于景区影响并不大,现在的游客量,并不会给景区造成太大的压力。

他表示,取消门票后,原先在售票窗口服务的工作人员,将负责在景区内管理、巡逻。此前,泉州开元寺已经作了预案,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整,增加管理人员的数量,加强对寺院的日常管理和旅游服务,维持景区的秩序。总体上,免票后游客的增长,并不会造成景区过大的压力。

旅行社:免票对本地游市场是利好

“对于游客和泉州本地旅行社来说,免票是个利好。”泉州市宝中旅游新门街营业部经理林峰说,在泉州本地游中,开元寺-闽台缘-西湖-清源山这一线路是最为常规的,这一线路主要为地接,游客需支付门票和导游费。开元寺免票后,包含开元寺景点的旅游线路,可能会有相应的调价。

泉州中旅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涉及泉州开元寺的本地游线路近期可能会有相应的降价,但幅度不会很大。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