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密切警民关系 惠安首部本土警察贺岁微电影杀青

2015-02-16 09:13: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文璟 廖培煌 通讯员 旭阳 希达)昨日,惠安县首部本土警察贺岁微电影《警·乡·情》正式杀青,并发布预告片。影片完整版预计于本月18日上线,供市民上网观看。

《警·乡·情》由惠安县公安局、紫山派出所、惠安县电视台联合出品,时长约15分钟。电影讲述辖区民警在日常走访时,发现一位年迈阿婆年年盼着儿子回家团聚,决定为阿婆实现心愿。最终,在民警的努力下,阿婆在外漂泊多年的儿子返乡,并且愿意将自己的事业扎根于故乡。

据了解,影片的剧组人员来自惠安县各行各业,他们自带设备,自编、自导、自演,先后在紫山镇油园村、动车惠安站等地取景。经过一周的拍摄,演职人员克服拍摄时间紧、设备不足、拍摄环境复杂等困难,终于顺利杀青。

“影片将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本次微电影总策划、紫山派出所所长庄洪辉表示,新春佳节将至,希望通过这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勾起在外游子的思乡之情,让他们尽快返乡好好地陪伴家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