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因生活琐事与丈夫吵架 石狮一女子竟跳海欲轻生

2015-02-28 08:19:2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石伟琴 王丽虹 通讯员 陈超 夏仰峰)春节长假刚过,当人们还沉浸在团圆的喜悦之中时,石狮一对夫妻却闹起了情绪,妻子竟要跳海轻生。这是怎么回事?

据石狮永宁边防所官兵介绍,46岁的李某平时便与丈夫关系不和。26日上午10点多,李某再次因为生活琐事与丈夫激烈争吵,一气之下夺门而出,跑到了石狮黄金海岸景区附近的海边。当时正值涨潮之际,水流十分湍急,而且附近海域礁石密布,边防官兵便借来了一艘小型的渔船,慢慢靠近仍在往海里走的李某。谁知李某情绪激动,不时用双手打、推开靠近身边的边防官兵,拒绝救援。无奈之下,边防官兵将绳子套在李某身上,将其强行拉上船救出。

经过边防官兵的反复劝说,李某情绪才慢慢稳定下来。随后,她被送往医院,经检查后并无大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