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与妻子争吵后 泉州一男子操水果刀自捅三刀身亡

2015-03-07 08:57:2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怪妻子鱼没煮好 男子操水果刀自捅三刀致身亡

元宵节晚上,在丰泽北峰群山社区的一租房内,重庆籍男子彭某一家人准备过个团圆节。不料彭某因嫌弃妻子煮鱼不好吃,与妻子争吵后,他竟操起水果刀往自己身上捅了三刀,送医不治身亡。

丰泽警方接警后介入调查。

□早报记者 林加华 通讯员 李小萍

男子挥刀自残 女儿一旁玩手机

元宵节晚上8点左右,丰泽北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名男子跟妻子吵架,在租房内挥刀捅了自己数刀,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直接赶到医院,死者彭某的妻子和女儿都在。据介绍,彭某今年49岁,重庆人,一家人在泉州务工。死者女儿小彭今年17岁,跟父母租住在事发的租房内,也目击整个过程。

小彭向警方介绍,当晚6点左右,父母两人因炒菜的事情争吵起来,父亲不停地骂,母亲就走出去,随后父亲拿起一把水果刀捅了自己几刀。

父亲在自己面前拔刀,小彭就在一边玩着手机,跟朋友聊天,也没有上前制止。她说父亲边朝自己挥刀还边骂母亲,由于父母经常吵架,她以为父亲没事,就没当一回事了。

等到母亲进屋后发现异常,小彭这才意识到事情严重,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彭某已经没气了,送到医院时已经无济于事。

警方介入调查 男子疑有精神疾病

据彭某的妻子王某介绍,当晚彭某下班回到租房,她就开始炒菜做饭,一家人准备过个团圆的元宵节。

“我说嫌我煮得不好,你就自己来煮。”她向民警述称,丈夫责怪她煮鱼的方法不对,她就跟他争吵起来,彭某很生气,用手打自己的头。

见丈夫如此,王某走到租房门口去洗锅,继续煮菜。在租房外,王某见丈夫从电视桌上拿起一把水果刀,往自己胸口比划两三刀,将刀放在电视旁就趴到床上。

王某还以为丈夫只是比划而已,不会真的捅伤自己,也没当一回事。过了几分钟,她回到租房内才发现丈夫脸色苍白,眼睛都上翻了,胸口还有个口子,衣服上都是血了。王某赶忙叫女儿来帮忙,邻居、亲戚赶来将人就近送到医院,抢救几分钟后,医生就说人已经不行了。

王某称,丈夫性格比较暴躁,经常为一些小事发脾气,之前也有过自残行为,曾到医院做过检查,医生认为他可能有精神疾病,但一直没有服用精神疾病类的药物。

警方介入调查后认为,彭某系自残抢救无效死亡。家属对其死亡原因无异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