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昔日受人恩惠今朝热助他人 80后小伙子行走公益路

2015-03-11 21:09:3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郭自木同志愿者一同慰问老人

本报讯 (记者 吴志勇 施海燕 通讯员 饶文福 郭志坛 文/图)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乡白奇村的80后小伙子郭自木在成长过程曾受人帮助,有了收入后便开始帮助他人。近日,他跟着村助老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进困难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新春红包,开始他的公益之路。

当日,郭自木跟志愿者们带着自费购买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一起走进百崎乡的11户孤寡、病残、失能、空巢老人家中,看望老人。同时,他还自发为11位老人精心准备了新年红包,合计2200元,以此方式表达了他对老人的祝福和关怀。

据了解,郭自木先生自幼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吃了不少苦。但在成长、学习的过程中,他受到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这让他记忆犹新、感触颇深,也在他的心里面播下了帮助他人的种子。“我18岁的时候就外出打工了,现在有了自己的公司,事业也比较稳定,因此就想着回馈一下自己的家乡。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郭自木说,这次恰逢知晓村助老志愿者服务队要开展爱心活动,他便积极参与了此次的助老慰问行动。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但他的志愿服务绝不会就此结束,而只是刚刚开始,他会把爱心活动继续进行下去,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