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东石无牌环卫车追尾续:3人仍在医院ICU治疗

2015-03-24 08:33:5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东石无牌环卫车追尾●追踪

3人仍在医院ICU治疗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不少环卫车改装成摩托车,也没有牌照。

早报讯(记者 傅恒 林福龙 许小程 庄丽祥 文/图)前日,晋江东石一无牌环卫车追尾集装箱车,造成约30名环卫工受伤,一人死亡。昨日记者了解到,仍有3名伤者在医院ICU治疗,情况较稳定,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泉州各医院已经组成专家组,两名伤势较轻者已经出院,其余伤者还需留院观察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晋江警方还在调查中,早报将持续关注。

有消息称,此次发生事故的环卫工为泉州市鸿润保洁公司晋江分公司的员工。昨日,记者联系到泉州市鸿润环卫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鸿枝,杜鸿枝表示,这些环卫工并不是他们公司的,而晋江分公司已于上个月27日在晋江工商部门注销。

杜鸿枝向记者提供了晋江市工商部门的注销证明,他表示,自己也是昨天看到报道才知道这件事,公司只做政府的招投标工程,在东石镇没有保洁业务。

而前日,早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这些环卫工身上的衣服上都印有鸿润公司的字样。对此,杜鸿枝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可能是有的公司或个人打着自己公司的名号招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