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4月4日~6日清明节道路管制 注意泉州这6个地点

2015-03-30 07:55:49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美瑞 制图

东南网3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邱文峰)清明节马上就要到了,连着的3天假期4月4日~6日(本周六至下周一)都将成为市民的祭扫日。为确保放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泉州警方决定,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详看右图)。

希望广大市民合理安排错峰祭扫,尽量避开4月4日、5日清明节当日的祭扫高峰。此外,清明期间,警方还将严禁三轮摩托车、拖拉机、低速货车等非客运车辆载客上山,违者依法查扣。

南安市

南安梅陵古园

4日~6日,9:00~17:00

1.由324国道官桥南官公路路口往南安市区行驶的大、中型货车及危险品运输车,禁止驶入南官公路,改道通行;2.由南安南(榕桥)高速公路入口往官桥方向行驶的大、中型货车及危险品运输车,禁止驶入南官公路,改道通行;3.梅陵古园采取单向通行,所有进园车辆由左侧入口驶入,右侧出口驶出,禁止逆向行驶、穿插加塞,入口处、出口处禁止停车;4.梅陵古园驶出的车辆禁止左转弯,所有车辆右转弯往南安南(榕桥)高速公路入口方向行驶,往官桥方向车辆可在榕桥掉头区掉头,往晋江市方向车辆均上南石高速公路通行。

安溪县

安溪虎骑墓殡仪馆

4日~6日

将对省道308线安溪虎骑墓殡仪馆路口路段,实行半封闭道路交通管制。从安溪茶都往泉州方向行驶途经该路段的车辆,改道从安溪城关河滨南路过溪段、东二环路绕行;泉州往安溪城区方向行驶途经该路段的车辆,改道从友联汽车城路口进入东二环路绕行。

晋江市

安海镇福寿堂

4日~6日,8:30~17:00

周边道路实行单行道管理。允许车辆由世纪大道山兜村国峰集团路口驶入,禁止车辆由桥山路山兜村路口驶入。返回车辆按导向指示牌方向经桥山路行驶。车辆不能停放在福寿堂停车场及临时停车场的车辆,请在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下,在福寿堂通道的左侧统一朝向、单边斜向停放。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一律采用非现场执法方式拍照处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