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出台促进经济发展十条措施

2015-03-30 08:01:1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年来,泉州市陶瓷龙头企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订单充足。图为德化一家企业内,工人正在彩绘礼品瓷。(陈起拓 摄)

本报讯(记者 朱娟娟)为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宏观形势,在已出台《关于促进纺织鞋服行业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促进建筑石材和水暖厨卫行业稳健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的基础上,日前,市政府正式下发《关于促进当前泉州市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十条面对全部企业的促进发展措施。这是泉州市政企合力、风雨同舟的又一举措,将对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转型升级,促进全市经济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起到积极作用。

《通知》从行政服务、金融、税费、用地、用工、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十个方面的具体扶持措施,具体包括:提升行政服务水平、推动投资平稳增长、鼓励制造业企业增产增效、鼓励制造业企业拓展市场、加快兑现落实惠企扶持资金、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强化企业用地保障、加强企业用工服务等。除了上级有明文规定的外,扶持政策的执行期至今年年底。

一段时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市委、市政府始终有力应对、有效调度。去年以来,泉州市连续出台拓展民综改革、稳定工业增长、扶持小微企业,以及帮扶纺织鞋服、建筑石材、水暖厨卫等行业健康发展的系列惠企措施,建立起政策传递、对接、兑现“一条龙”服务机制。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共落实帮扶企业资金45.9亿元,争取上级各类补助106亿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