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因窗口录错车牌号 南安一市民无来由被“违章”

2015-04-09 08:25:40 陈邵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先生提供的监控抓拍照片显示,车辆违章压线地点为泉秀街欢乐笛路口

东南网4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实习生 吴智明)若说没事找抽型,那不能怪别人;若是没事被惹事,不气也心烦。这不,南安的黄先生,这几天就莫名摊上了事。

收到一条车辆违章信息,黄先生几天都没睡好觉:自己的车一直在南安跑,却被抓拍到在泉州市区压线违章,如果是被套牌,那可不是小事。

6天来,黄先生接连向南安、泉州,甚至省公安机关打电话咨询、反映,但20多通电话下来,依然没能得到他期许的满意答复。

最终,他拨打了海都热线通95060。

车没到泉州市区 怎么就违章了?

4月3日,黄先生接到来自泉州公安交巡警支队的短信。短信内容提示,他名下的小汽车于3月30日晚7点多,在丰泽区泉秀街被抓拍到“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处罚标准是扣3分,罚款150元。

黄先生当即觉得纳闷,他的车购于2008年,平时主要行驶范围都在南安,去年一整年,只去过泉州市区两三趟,今年以来更是一次都没去过,怎么就违章了?

黄先生赶紧上网,通过交通违章系统查询,发现抓拍的照片,压了双实线的违章车辆根本不是他的车,“虽然都是黑色的,但我的是凯美瑞,这辆可是奔驰,明显搞错了”。但黄先生一看那车牌,却又跟自家的车是一样的,难道被套牌了?

黄先生说,扣分罚款倒还不是大事,倘若被套了牌,对方去干些什么违法犯罪的事情,自己恐怕要成冤大头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