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出台紧缺急需人才及紧缺急需技术工种目录

2015-04-10 14:50:58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今年缺什么人才 哪种工种吃香

石狮出台紧缺急需人才及紧缺急需技术工种目录,给你答案

东南网4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蔡清河)石狮今年缺什么人才,哪一种工种吃香,有没有岗位适合你?赶快过来看吧!昨日,海都记者从石狮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石狮市2015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及紧缺急需技术工种目录》(下称《目录》)已经出台,涉及12个重点行业29个领域,凡是属于紧缺急需人才和紧缺急需技术工种的石狮新市民,在积分管理计分上可以加50分。

根据《目录》,2015年石狮紧缺急需人才包括:轻纺工业、海洋渔业、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石油化工、对外贸易、文化旅游产业、医疗卫生事业等12个重点产业或行业,主要涉及领域达29个。

紧缺急需人才的条件要求:大部分岗位要求具有硕士学位,要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副高以上职称,或是高级技师,年龄要在40周岁或50周岁以下,并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

2015年石狮市紧缺急需技术工种主要分布:纺织服装、机电服务、信息服务、电子通讯、建筑工程、化工环保、创意设计、商贸服务、旅游服务、生活服务、交通运输等11个行业,共涉及45个工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