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考生参加普通高考补报名后 到季延中学确认

2015-04-17 14:39:32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考生参加24日至25日的高考补报名后 到季延中学确认

东南网4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海都记者昨日从晋江市教育局获悉,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2015年高职招考未被录取考生,应于4月24日至25日,进行补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补报名的对象为符合2015年福建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且报名参加2015年我省高职招考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凡户籍在福建省、无法参加流入地省份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而又错过福建省普通高考报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也允许参加本次补报名。

符合补报名条件的考生应于4月24日至25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的“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并于4月26日至27日,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晋江市季延中学现场确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