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微信晒图露马脚 25岁小伙再次吸毒被抓获

2015-04-28 09:35:23 郑生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郑生昆)浪子回头金不换,家住泉州市区的金某,今年仅25岁,却是已经有了吸食毒品“毒龄”5年的瘾君子。日前,在社区民警和干部的关心帮助下,金某成功戒断了毒瘾,并安心地做起小生意来。

4月初,金某的父亲来鲤城江南派出所反映,小金之前认识的一个朋友陈某最近常跟小金往来,陈某也是一名吸毒人员,怀疑金某会重新走上邪路,再次沾染毒品。要公安机关帮忙查一查这个陈某。

民警到小金家中找到小金,并未发现异常。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小金答应带领民警去找陈某。小金将民警带到市区一条小巷内,自己走在前面,趁民警一个不注意一溜烟跑了。

民警多次到小金经常活动的地点进行传唤,但小金经常变换地点,民警多次扑空。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有经验的猎手。民警耐心在小金家周边蹲点守候。工夫不负有心人。

4月26日下午,民警通过手机微信,查看周边人员发现一个外貌像极了小金的男子在微信圈中晒图,称自己钓到一只大鲢鱼,并称要拍卖。民警将计就计,假装成买主,通过微信联系上小金,并赶到小金约定的地点,当小金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抬头看见突然出现的警察,一下子就傻眼了。

因为涉嫌毒品并且成瘾,小金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并送强制戒毒所治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