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岁时母亲出走 20岁安溪小伙患尿毒症希望看她一眼

2015-05-08 08:20:5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病让杨毅斌一家陷入困境

心中的愿望:未曾忘记生母 希望看她一眼

重病让杨毅斌一家陷入了困境。杨毅斌的父亲在湖北打工,每个月收入只有2000多元。杨毅斌每星期都要到厦门进行3次血液透析,每次要花400多元,加上来回路费,一星期就要花将近2000元,让家人压力倍增。

“每次来厦门,我都要独自一人过来,因为多一个人陪我,路费又要增加上百元。”杨毅斌说,每周一、三、五下午五点半,他都要准时到医院治疗,血液透析要4个多小时,做完后已经到了晚上,他就租15元一天的沙滩椅在医院躺着,到第二天再回老家。

“这么多年,都是一个人习惯了,其实心里一直想,要是妈妈在我身边,生活是不是不会这样对我。”杨毅斌说,他所了解的母亲的信息非常少,甚至连她的照片都没见过,但是20年来,他心里一直有一个母亲,她叫刘爱云,四川人,现在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见她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