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古城旅游推新招 “智慧游鲤城”官方微信上线

2015-05-13 14:46:05 吴月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吴月芳)鲤城6.71平方公里的古城内,有各级文物保护单位80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48项。本地人恐怕还一知半解,更遑论外地游客了。昨天鲤城开通了“智慧游鲤城”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以后手持微信就能将古城故事一手掌握。

昨天下午,鲤城区召开全区旅游工作会议。近年来鲤城区打造了“古韵鲤城·文化之旅”品牌,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2014年旅游总人数和总收入增速均居全市首位。不过还存在许多问题,比如旅游文化资源多部门多层级管理;旅游企业之间没有形成合理的联动机制,所以短线多长线少、过路多过夜少;旅游产品比较粗放,文化挖掘不足,精品建设不够等。

新开通的“智慧游鲤城”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lcly0595。内容包括古城游线路推介、达人攻略、风味小吃、学说泉州话等板块。同时将鲤城区的主要景点,如开元寺、清净寺、文庙、西街、李贽故居等文图介绍也融入了其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