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的士停车给小男孩让行 被路虎追尾旋转180度

2015-05-15 08:28:18 张凯航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出租车的车屁股被撞毁

东南网5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谢明飞 文/图)1米左右的小男孩,在夕阳下左摇右晃跳着步过斑马线,这可爱的一幕,让开出租车的苏师傅提前减速,在斑马线前2米处缓缓停下。可他没想到,美好的心情就在温暖的下一刻,荡然无存。

昨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到了换班时间,苏师傅从海峡体育馆方向驶来,准备前往加气站加气。在泉州市丰泽区东辅路与霞新路交界处停下车。没一会儿,车屁股就传来“嘭”的一声,瞬间一股强大的力量,使出租车顺时针旋转,甩了几乎180度,车头直接被调转。“头磕得有点晕乎”,苏师傅眼冒金星,在座位上四五分钟,才回过神。

“我自己有孩子,所以到斑马线,都会更小心些,可我停得这么慢,也会被撞!”苏师傅没有想到。

他下了车,眼见车前方停着一辆路虎车,车头已有些损毁,再瞧瞧自己的车子,车尾部已被撞凹陷,损坏严重。苏师傅掏出手机,赶紧报警。

事故现场,并无人员伤亡。丰泽交巡警事故组民警现场勘查后,听了双方说法,判断路虎车追尾出租车,该负全责。

路虎车司机方先生,对事故经过表示:“人没事就好。”苏师傅虽然被撞,但对他评价还不错,“挺实诚的人,警察来了,他并没有推脱责任,真实对待”。苏师傅说,事故处理差不多了,方先生还主动给他留了电话号码,这两天要是身体不舒服,就去看医生,表示医疗费用会帮忙垫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