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抢客起争执鱼贩挥刀伤三人 事发晋江西滨跃进菜市场

2015-05-21 14:53:21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凶器就是这把杀鱼刀

警方初步判定 林某持刀行凶

昨日下午,晋江警方发布案情通报,昨日上午7时32分,晋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西滨镇跃进村菜市场有人斗殴。接报后,晋江市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及时送受伤人员到医院救治,将持刀者林某控制。

经初步调查,江西籍林某(男,38岁)、占某(女,36岁)夫妇和福建籍郑某(男,34岁)、赵某(女,36岁)夫妇均在该菜市场卖鱼。当天上午,双方因争抢客源发生口角,进而引发斗殴。同在该菜市场卖豆腐的林某的姐姐闻讯后赶来劝架。斗殴中,林某拿出摊位上的杀鱼刀挥向郑某夫妇,造成郑某头部受伤,赵某头部、右手臂受伤,林某的姐姐左手腕受伤,3人均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至于谁先动手、因何动手,警方表示还需进一步调查。

受伤鱼贩夫妇 基本脱离危险

事件发生后,郑某、赵某和林某的姐姐被紧急送往晋江市医院救治,其中郑某和赵某接受手术治疗。

昨日中午12时左右,记者来到晋江市医院,此时郑某已经完成手术,其母亲正给他擦拭血迹,其妻子赵某还在手术中。而在另一楼层,林某的姐姐林某华(40岁)经过简单治疗后已能自行活动。林某华告诉记者,当时自己看到弟弟在与郑某争吵,手上还拿着“铁棍”想打对方,为防意外,赶忙上前阻止,谁知弟弟手里拿的竟然是刀,自己因此受伤。医生介绍,林某华手掌伸肌腱断裂、掌骨骨折,经治疗后应无大碍。

昨日下午,记者从晋江市医院了解到,目前郑某和赵某术后已基本脱离危险。其中郑某为头面部挫裂伤,颧骨骨折;赵某上臂肱三头肌完全断裂,桡神经断裂,颅骨骨折,其中桡神经断裂比较麻烦,可能造成今后手指伸不直、手腕无法抬起。

另据知情人透露,林某与占某只受了点皮外伤,简易处理后无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