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17岁保安跟同事聚餐失联 4天后浮尸内沟河

2015-05-28 08:28:25 吴智明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四天之后浮尸内沟河

几天后,丹丹依然没回家,电话也一直打不通,父母开始着急了,于是赶紧到后渚边防派出所报警。

值班民警说,丹丹在东海辖区失踪的,应该到东海派出所报警。该民警同时透露,5月12日上午,东海所在泉州现代家居广场旁内沟河发现一具浮尸,年纪很小,身上还穿着保安服。浮尸的特征跟丹丹基本吻合,丹丹的父母辨认后确认,浮尸正是失散多日的儿子,两人跪地痛哭。

“儿子脖子上有条勒痕,背部还有好几条红红的血痕”,丹丹的妈妈怀疑,儿子不是自然溺亡。法医解释说,丹丹身上没有明显外伤,勒痕是打捞尸体留下的,背部血痕则有可能是尸体浸泡多日细胞组织腐烂留下的。

丹丹父母认为,就算儿子属于意外死亡,孩子未满17周岁,属于未成年人,而且是在跟同事聚餐喝酒后出现的意外,几个一起喝酒的同事没有将儿子安全送回家,应对儿子的死负有责任。

目前,东海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调解。昨天上午9点,东海司法所、派出所民警组织丹丹的家属、小区物业代表以及两名参与聚餐的当事人,就丹丹意外死亡一事进行善后调解,但未能达成协议。今天上午,将再次进行调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