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轿车撞烂9节护栏 两大人死亡8岁男孩轻伤

2015-06-01 08:50:29 张亦弛 宋海林 李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江北大道发生惨烈车祸 一轿车撞烂9节护栏

车内两大人死亡 8岁男孩受轻伤

小车在位置①撞毁护栏,随后逆行至位置②,最终在位置③停下。

东南网6月1日讯(南安商报见习记者 张亦弛 记者 宋海林 李想 文/图)小车突然撞开护栏,随后逆行七八十米,“飞”过绿化带,撞上人行道的树木才停下来。5月29日上午,市区江北大道电力公司大厦前发生惨烈一幕,造成两死一伤。

5月29日11时20分左右,记者赶到时,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记者看到,道路中间9节护栏被撞烂,碎片散落一地。马路旁的人行道和草地交界处,停着一辆闽C银白色丰田轿车,车头左侧损坏严重,一节护栏直直插入车厢内。绿化隔离带一侧有明显的刮痕。记者估算了下,从被撞烂的护栏到轿车所停的位置,有七八十米,可地上没有刹车的痕迹。

记者从现场的市民口中了解到,当时车内有一个小男孩和两个大人,开车的是小男孩的外公。事故发生后,小男孩的外公和妈妈当场死亡,小男孩在交警的帮助下,成功从车窗逃出,出来时满脸鲜血。

交警随后将小男孩送往医院。经过记者身旁时,记者看到,小男孩目光呆滞,似乎还没从灾难中回过神来。

事故现场附近的广电大厦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丰田车突然撞开护栏,进入另一侧车道,逆行约七八十米后,“飞”过绿化带,又撞上人行道侧的树木才停下来。

小男孩被送往医院后,记者随后也赶到医院。

“谢天谢地,他除了一点皮外伤,其他一切正常。”医生说,发生这么大的事故,仅仅是擦破点皮,简直不可思议。

“刚才同事给了他一份饭,他一口也不吃,和他说话,他要很久才反应过来,一定是吓坏了。”医生说,这么小就经历这么大的变故,以后可怎么办。

半个小时后,男孩的姑姑来到医院。她用手摸着小男孩的头,小声地说着些什么。突然,男孩眼眶发红,牙齿紧咬着下嘴唇,直盯着地板,一句话也不说。

小男孩的姑姑告诉记者,孩子姓周,今年8岁,家住在仑苍联盟村,目前父亲还在温州出差。

当天14时30分许,医生告诉记者,因小男孩身体并无大碍,已经被接回家了。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