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石狮一男子海上偷运成品柴油 偷逃税款终落法网

2015-06-02 17:44:09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通讯员 施超明 余丽君)6月1日晚,石狮市公安局祥芝派出所联合江苏南通警方,成功抓获1名通过海上偷运方式走私成品柴油的外省网上在逃人员邱某伟(男,32岁,福建省石狮市东埔村人)。

据介绍,6月1日晚20时许,祥芝派出所接到江苏南通警方关于一起涉嫌海上偷运走私成品柴油的协助信息,由于海上偷运、绕关走私风险大且形势复杂严峻,祥芝所立即通过江苏南通警方提供的线索进行多方排查,加强对重点地段的巡查及可疑地方的蹲守。在摸排侦查的同时,对搜集到的信息进行整理后,确定邱某伟在祥芝镇某辖区内一酒店。民警随即深入该酒店内,并调取该酒店内的监控录像进行人员比对,确定邱某伟信息吻合无误后采取行动。当晚23时许,成功将正在该酒店喝酒的邱某伟抓获。

经初步查明,邱某伟自2014年10月1日到2015年3月6日期间,涉嫌伙同江苏南通袁某等人以海上偷运方式,走私成品柴油25船次,偷逃税款约达200万人民币。

目前,邱某伟已移交至江苏省南通市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