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醉汉清晨坠下20米高晋江大桥 幸遇路过渔船被救起

2015-06-06 10:08: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坠桥者不慎从此处栏杆滑落

昨日清晨5时许,年轻男子小黄酒后搭乘摩的,经过晋江大桥时,酒劲发作,他下车耍酒疯,不慎从大桥栏杆上滑落,坠入江面,刚好刘师傅划着小渔船经过晋江大桥附近江面,及时救起小黄。小黄身体无大碍。

该桥距江面高度约20米。高处落水,如果肚子先着水,极有可能伤及内脏,甚至出现脾破裂等致命后果。

□早报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王盼琛 通讯员 李军锋 李志添 文/图

事发

晋江大桥上有人坠河 身体无大碍

“晋江大桥上有人坠桥掉进江里。”昨日清晨5时许,晋江仙石边防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事发现场是丰泽区辖区,江面上没发现什么异常,联系报警人得知,坠桥的人已经被渔船救起来,身体没有什么大碍。”仙石边防派出所吴警官告诉记者,报警人当时正赶往救人渔船靠岸停泊的地点查看情况。

报警人黄先生是晋江人,系坠桥者小黄的哥哥。“渔船救起弟弟并送到岸边后,我迅速送弟弟回家换衣服,然后送他到医院检查,确认他身体没什么大碍。”黄先生告诉记者,弟弟小黄今年27岁。

“大桥距离江面有20多米高,坠桥者如果入水姿势不对,身体受到的伤害会非常大,比如肚子先着水,可能伤及内脏,甚至有生命危险。水下情况复杂,也容易撞上礁石等硬物,造成伤害。”吴警官说,晋江大桥规划设计时,桥下通航净空为17.5米,如果水位下降,江面高度会增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