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渔船连遭三艘采砂船撞毁 致1人失踪2人受伤

2015-06-09 07:44: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渔船被撞得面目全非

连续撞击 采砂船未施救离去

“我们都掉到水里面,呛了几口水,幸亏水性还不错,扎到水里后立即游了上来。”3人好不容易抓住了翻转到水面的船底龙骨,趴在上面喘气。

惊魂未定的3人,开始互相喊话询问对方有没有事,谁知此时意外又发生了——“又有一艘采砂船撞向我们的船。”林云明说,这次距离第一次被撞击仅仅几分钟的时间。等自己再一次爬到船上,他听到了柯荣金的喊话。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两人却再也没有听到柯华章的回应。

就在两人焦躁不安之际,又有一艘采砂船撞向破损不堪的渔船,所幸这一次力度较轻。然而,让两人更加震惊的是,随后又有几艘采砂船从旁边经过,而且探照灯都打在他们和渔船上,之后竟关掉探照灯,朝外海急驶而去。

随波漂流 至一岛屿附近获救

黑暗中,两人疲惫地趴在渔船上,任其漂流。凌晨近5点,渔船漂到东吴附近的盘屿岛海域,被出海作业的渔民发现了。获救的林云明立即借手机通知家人,随后两人向渔民借了200元租车赶回泉港。经查,柯荣金胸部受伤,林云明腰部被撞出大面积的瘀青,至昨日还在打点滴。

得知消息后,柯厝村村民立即驾着五六艘小型快速船只,赶往事发海域搜索柯华章。但搜索了两天,还是没有柯华章的身影。

柯华章70多岁的老父亲已经多年未出海,但是为了寻找儿子,老人跟着其他渔民外出晒了两天的太阳,整个人非常憔悴。柯华章有三兄弟,他是老二,有一子一女,女儿念高一,儿子才6岁。

“他就是这一家人的顶梁柱啊!”柯厝村村支部副书记柯枫林说,希望肇事者尽快向有关部门投案。

“希望莆田海事部门尽快找到肇事船只,依法严惩,给柯华章的家属以安慰!”几名村民表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